close
我回來了
一個人住ㄉ生活
似乎跟我想ㄉ沒有差太多
沒有太多ㄉ吵雜聲
但多了機車聲跟小狗聲
希望這樣ㄉ生活
可以長久

昨天是開學ㄉ第一天
看到許久不見ㄉ同學
似乎大家都沒什ㄇ變ㄅ
不過看到毓芬...
突然有點猶豫我到底要考轉學考ㄋ??
但考回新竹
我想這對我來說
是一個挑戰ㄅ
這樣一個平靜滿足ㄉ生活
我是否要結束ㄋ??
猶豫+矛盾
不知道??

現在ㄉ心情也跟上學期有差ㄋ
還記得當初
我好在意學長到底在想什ㄇ??
他說ㄉ話讓我很難過到想哭
可是現在ㄉ我
卻是想順其自然與平靜ㄋ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ㄏㄏ
但這樣ㄉ生活
我過ㄉ比較開心 ^^

新學期新ㄉ開始
開學ㄉ第二天
就覺得課真ㄉ排ㄉ很爛
就連老師也好不到哪去= ='"
就像昨天下午簡直就是個折磨
明明沒課本
老師還上課
今天一大早就上班導魔音課
3.4節又上很乏味ㄉ軍訓課
下午又上物理實驗課
根本是整人嘛
看來這學期
真ㄉ上課會無聊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