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帶著希望ㄉ
但今天卻不適合
此時此刻不適合我ㄉ心情
究竟我對你
到底...
什麼感情ㄋ?
搞ㄉ連自己都不知道了
那就沉默ㄅ
就連打電話跟發簡訊ㄉ勇氣
竟然都沒有了
不喜歡這樣ㄉ自己
更不喜歡最近ㄉ自己
更不用說耍任性ㄉ說
不管你一定要陪我
或許那個點
叫做沒有權利跟沒有資格ㄅ
我以為我自己可以詮釋ㄉ很好
看來不盡然是一回事

今天天氣很好
意外~
我沒有出去
八點多就起來了
不知道是習慣了
還是被車子與路人ㄉ聲音吵醒
吃完早餐玩一下電腦
就開始算微積分
之後11點多自己煮個東西來吃
不行
天氣真ㄉ很好
誘惑好想出去喔
打電話給小Q
但他好像在他朋友ㄉ店裡
那算了!!放棄!!認命ㄅ
很好ㄉ天氣掰掰啦~
怪怪ㄉ...
我竟然沒有跑出去玩
突然少了很多衝勁
真ㄉ想靜下來說
但總覺得少些什ㄇ


晚上還好不會太糟
在線上遇到國中同學
聊了一下
似乎平緩一下自己今天ㄉ心情
生活環境不同
但大家都已經長大了
唯一不變ㄉ事
曾經一起成長ㄉ朋友
是有歡笑有淚水
想想我們都上大學了
聊著近況跟大學ㄉ生活
看來大家都過ㄉ很迷爛
上課不是睡覺就是聊天
不然就是夜生活再來翹課...
真ㄉ很久都沒遇到了更不要說聊天
還好不會是陌生
而算是聊ㄉ還蠻愉快ㄉ

堅強
只是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ㄉ脆弱ㄉ那一面
很好
只是不想讓別人擔心
假裝
只是不想讓別人感到內疚
沒關係
只是不想造成別人ㄉ困擾
沉默
只是不想表達自己ㄉ情緒
奇怪ㄉ思緒
更奇怪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