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無言+火大
剛剛打了一長篇又掛了><"


昨天下午跟社團ㄉ人一起去打保齡球
不過我真ㄉ蠻想睡覺
所以我就一直嚷嚷著我要回家睡覺
但最後還是被抓走了
根本沒人把我ㄉ話聽進去
然後阿賸打電話給我們
他在電話那頭說:看破了
後來他說要來亞運
真ㄉ來了
但看他ㄉ心情不是很好
因為之前他有找過我們去打保齡球
但我們都沒去
因為真ㄉ不想
這次跟他們去我也不想阿
可是我了那種我找你去你不去
別人找你去你卻去ㄉ感覺真ㄉ很不好
我一直跟他說對不起
之後晚上我又發了一封簡訊給他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還是想跟你說對不起"
今天早上看到他
問他他也說沒事
但還是覺得怪怪~~
我幫你們印英文
去讓我覺得怎麼像是理所當然ㄉ= ="
列那個英文
學校ㄉ影印機爛
多列了20張還要自行吸收20x2=40浪費40元
真ㄉ很不爽火大= ="
為什麼讓我覺得感覺很不好ㄋ?
今天下午下好大雨
送他們兩個去車棚
一個人拿兩隻傘真ㄉ很呆
所以就拿回家放
之後要去圖書館問老師問題
又遇到田壘跟老大
奇怪他們手上沒傘
我說我借你們傘要ㄇ
又像呆子一樣跑回家拿
真ㄉ很呆
他們問我要去哪
我說圖書館阿
他們說看書喔
我說下午沒課也沒幹嘛阿
要去圖書館卻讓我覺得別人有奇怪ㄉ眼光
無言...好像要去當小偷一樣
或許我以前就是這樣
只是因為我想做我自己想做ㄉ事
不想再玩下去浪費自己ㄉ人生跟浪費老爸辛苦賺ㄉ錢
晚上七點多ㄉ時候準備要去看書
遇到我ㄉ好姐妹彭小眉
聽他說一些事
ㄏㄏ
也許我早有預感了ㄅ
後來他問我
我跟傻瓜怎樣了?
我說  我們不可能ㄅ
他問為什麼?
可是我用打ㄉ他看不懂
所以等碰面再說囉~~
期待與你相見^^
他八點就下線了
我就準備看書拉~~
之後卻想起了一個人
想跟他說對不起
後來看到他上線
有跟他說阿~~
我問他說~~
我這樣跟你聊天
會不會對你是一種傷害阿
果然是很白吃ㄉ問題
他說他很高興
聽起來就想謝謝他
又在白吃了
不過後來他竟然跟我說不好意思他要去做報告
其實是我不好意思才對
是我吵到他了
之後他就去做報告了
但卻有莫名ㄉ生疏感
也許本來就會這樣ㄅ
我跟他說對不起
他說都過去了
也是啦
但是我還是想跟你說
就是這樣啦
我想我是很奇怪ㄉ人ㄅ
有時很清醒自己想要什ㄇ
但有時卻不懂自己到底在幹嘛??
結果到底??
這裡ㄉ朋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ㄋ?....
越來越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