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已經很....
被耍...
一天知道被耍兩次
無名打完還掛掉...
真是夠了
無法形容ㄉ言語
我只能說
就好像回到高中ㄉ感覺
人心是什麼ㄋ?
我想人大了
真ㄉ比較交不到真心ㄉ朋友ㄅ
當下知道真相
我真ㄉ覺得我真ㄉ好笨好天真
竟然會去相信
而且我怎會喜歡上你
不過現在還不遲阿
因為我自己也慢慢ㄉ發現
對你感覺是一時ㄉ喜歡
我一點都不了解你
而且很陌生
非常陌生
以前我只是覺得你愛玩
但會有分寸
我想我錯了
真ㄉ錯了
如果別人ㄉ認真
是個玩笑
甚至當作好玩ㄉ話
我想你真ㄉ很無聊
非常ㄉ無聊
我不懂
你為什麼要這樣拿阿睿學長ㄉ手機發簡訊耍我
當初我也收到阿睿ㄉ簡訊
也沒想太多
只是覺得有點怪怪ㄉ
因為只有我跟他
但是想想我也會跟朋友出去阿
之前他分手難過ㄉ時候我說過我會陪他阿
不要想太多就是當跟朋友出去玩阿
看來我認真ㄉ去看待這件事
是我活該
耍我是很好玩ㄉ事
我不是玩具
沒辦法任憑你們擺佈
如果是這樣
那寒假ㄉ時候你就不該考慮到我ㄉ感覺
因為現在這樣
我一樣感覺很不好
我不喜歡這樣
比你說一些傷我ㄉ話還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