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強他們去吃東西
中途看到老媽ㄉ電話
我想應該沒事ㄅ
之後到家才打電話給老媽
我連理由都想好了
在睡覺

打回家...
無言..
老媽說小叔叔住院了
前幾天我們都以為感冒
我想燒也應該退了ㄅ
星期天還有打電話回家
我想應該快好了ㄅ
傻眼
老媽說昨天下午就住院了
醫生說..
可能是肺炎
也有可能是肺結核
更不好有可能是肺癌
天阿~
越聽越覺得怎會這樣?
老媽說
要等...化驗報告
我問老媽說
需要我請假回家ㄇ
老媽說不用
可是...
老媽身體也不大好
到時照顧別人
自己也病倒了怎辦= ="
老媽要去忙了
他說一會再打給我
趕緊打開電腦
想想我有哪些朋友是念醫ㄉ
好像只有宛儒
留完他ㄉ無名
之後我又查知識
看完...傻眼...
可大可小
開始想好多
真ㄉ很無言
老媽打來了
我跟他說
我有上網看病狀念給老媽聽
他說...
肺炎好像沒很像
但是說到肺癌的時候他就說很像= ="
傻眼...
不過ㄋ
肺炎.肺結核.肺癌常會被人搞錯
因為症狀蠻像ㄉ
整個就無言+傻眼
希望小叔叔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