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打電話回家
跟老媽說:
今天我要回新竹唷
老媽說已經轉院了 = ="
無言
變嚴重了??阿災= ="錯愕
榮叔叔跟老媽說叫我坐高鐵離醫院比較近
結果第一次坐高鐵
竟然是去醫院
每個人都問我坐高鐵ㄉ感覺
我倒覺得沒什ㄇ大不了跟坐火車一樣ㄅ
而且我覺得台鐵比高鐵好
除了高鐵快且新以外
高鐵設計怪怪ㄉ...

到了醫院
買東西給老媽和小叔叔吃
之後老媽先回家拿東西
我就一直待在醫院陪小叔叔
小叔叔在休息睡覺
突然護士進來跟隔壁ㄉ病人說話
而且是三個
也不知道想什麼
說話很大聲
小叔叔就醒了
真ㄉ超白目
而我忍下來了沒說話
心裡 OS再進來再那麼大聲
可能會被我撤= ="
之後各個病房都變ㄉ挺安靜ㄉ
卻是....
一群護士ㄉ聲音
真ㄉ是無言到了極點
晚點老媽回來了
老姐跟姐夫也有來
老哥也有來
原本我晚上要留在醫院ㄉ
老媽說不用阿
那就聽他ㄉㄅ
之後就跟老姐回家了

今天下午
老媽說姑姑有回來
如果沒什麼事就不用回來了
我這樣跑來跑去很麻煩
快七點接到老媽ㄉ電話
他問我
明天可以回來ㄇ
要我在醫院一天
姑姑他們已經回去了
老媽說他要回家
要有人在醫院
聽老媽說
小叔叔還在發燒= ="
而且還閃到腰..
真ㄉ無言+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