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ㄉ過年
我們家都不會跑出去去玩ㄉ阿
外面都一堆人
當然我跟老姐也不可能出去啦
但每天都在桌上上班....
有麻將班.18啦班.象棋班.四色牌班
除夕
就從吃年夜完飯開始上到第二天ㄉ早上七點
來了一堆人
18啦一桌.麻將一桌
還真是熱鬧....
初一
哈哈...
大家都爆肝爆很大睡到下午吃完晚餐
表哥來了...
打麻將到12點
正常去睡覺
初二
今年也不一樣
因為之前就問阿姨們要什ㄇ時候回去
似乎決定不出來
後來初一很早打給我們說初一要回去
總之...
每年小孩子都在同天啦
今年也剛好不一樣
吃中飯下午就回來啦
晚上又跟小姑姑打麻將到隔天ㄉ五點多
初三
大家又在補眠啦
下午他們在打四色牌
吃完晚餐
似乎大家都被操翻了
看個電視
前幾天太累了
通通去睡覺啦
初四
天阿...
又在爆肝...
好像到四點多ㄅ
初五
大家沒爆肝
大概12點多就睡了ㄅ
但可能已經習慣一個人睡了ㄅ
舅舅在家裡過夜
睡我ㄉ房間
我ㄉ老天爺....
睡不著自己爆肝了
六點多都還睡不著就跑到樓下睡
之後也只有睡一下下...
初六
也是差不多兩點多才睡
真ㄉ爆肝爆很兇....
新年應該算是過完了ㄅ
今年真ㄉ真ㄉ有讓我意外到
1.賭博幾乎是玩什ㄇ輸什ㄇ.....好像是第一次紅包都輸了一兩個...
2.爆肝也爆很大...而且是全家人一起爆....是到凌晨五六點ㄉ那種....
3.老哥給ㄉ也很大....從小大到還不曾有人包過給我....開心啦^^
4.老姐買了一件毛外套給我.....沒想到我也有....哈哈開心啦....
新ㄉ一年
也等於真正開始揮別過去
希望新ㄉ一年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