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等看病ㄉ時候
手機在響
阿咧!!哥ㄉ顯示...
我說:喂..
哥說;你在幹嘛?
我說:在看病
哥說;怎啦
我說;感冒了
哥說;那就不能出去玩啦
我說;感冒歸感冒.出去玩歸出去玩
哈哈...
看完病回家
哥差不多快中午就到啦
吃完飯我們就出發啦
哥預計八九點到家ㄅ
我們前往九份啦
亂哈啦....
一路上耍白吃+耍笨
到了基隆就有點飄雨
怪不得....
哥說是雨城
經過基隆港...
外面ㄉ空氣溼溼ㄉ有鹹鹹ㄉ味道
哇!!魚船跟軍鑑好大
經過東北角
一片撒下去ㄉ海...
漂亮啦...
沒多久上山去九份
ㄏㄏ
路還蠻彎ㄉ說
車車停好...
看一下風景
我們就去逛逛啦
九份怎變成聯合國啦
有日本人.香港人.美國人.台灣人...
哈哈~
來九份當然要吃芋圓啦
買了一些吃ㄉ回去
哥說我逛ㄉ好快喔
然後跑到漁港吃海產
裡面賣吃ㄉ人
好誇張喔!!
搶客人搶很兇追著過來
不過跟我吃...海產...似乎很無趣...
因為我好多都不吃喔
哥說我真好養要訓練...
五點多啦準備回去啦
下班時間
我們還以為會塞車
ㄏㄏ
幸運ㄉ我們
竟然沒有遇到大塞車
差不多七點就到家拉
感冒還趴趴走
肚子也不大舒服....
哈哈...
不過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