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ㄉ寒假
我竟然在花店打工
就連19歲ㄉ生日都是在店裡過ㄉ
雖然說
高中ㄉ好朋友
14號那天我們有一起出去唱歌
超開心ㄉ
也許大家都在忙自己ㄉ生活
所以說ㄋ
看到你們
我真ㄉ真ㄉ好開心
你們幫我過生日還有康小明跟Q弟ㄉ婆
我帶了兩手ㄉ海泥根
ㄏㄏ
大家好像有被我弄瘋掉
嗨啦^^
不一樣ㄉ生日
當天沒有過生日而是在店裡打工

算算我已經在店裡做了20天啦
真ㄉ好累好累
覺得自己好操喔
一個人當好多人用
有時別人心情不好還會被吼
這太不像我了
我應該會別人對罵ㄉ阿
可是我卻忍了下來

明天開始就要早上十點上到晚上十點
八成會被操死
點點滴滴
卻已經不是可以用言語所形容了

今天放假
早上起來就騎車車回家啦
下午去找彭眉
原本我們只是說要去竹東逛街ㄉ
後來我提議說
我們去清大附近吃東西好了
竟然又殺去大潤發
ㄏㄏ
而且還迷路...
不過我們還是有找到唷
哈哈...
我們想說應該不會買很多東西
就不推車子了
只是要看一下烤吐司機
後來買了餅乾.麵包一堆東西
真ㄉ很白吃
然後去她男朋友家
天花板矮了點
不過跟我ㄉ那間差不多大ㄅ只是我多間浴室
但她男朋友家還算乾淨整齊ㄋ
但鞋子.衣服還蠻多ㄉ
鞋子好像有九雙...酷...
好像比我多
時間過ㄉ超快ㄉ
沒多久就四點多了
雖然沒幹嘛ㄋ
但開心啦
ㄏ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