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我還在想說
回中壢到學校怎麼辦ㄋ
昨天你問我說
我幾點會到火車站
你來載我去學校不然我坐車也很麻煩
沒想到你會這樣說
而且我說
那你要等我耶
印象中
你好像說沒關係ㄅ
今天我五點多就醒了
反正我也很會摸
然後就沒繼續睡了
六點半ㄅ老媽載我去竹東坐火車
到了新竹看到開往基隆ㄉ電車
我就沒有出月台了
直接上車等....
八點多電車開了
沒多久就接到你ㄉ電話
一聽就是剛睡醒ㄉ聲音
你問我"你到哪了?"
剛開快到竹北了
你竟然說慢慢來...
我說我到湖口再打給你
你說不用
後來又打來...
你說"大小姐"
我竟然聽成你什麼時候會到?
我說快九點
亂扯ㄉㄅ
你又說"大小姐"
我聽成你問我幾時會到嘛
你叫我在楊梅下車好了
你比較順...
站長來了
補票新竹-楊梅
你問我你才剛上車喔
我沒出月台啦補票啦等會再打給你啦
我在找44元
站長看到我拿50元
他說
我可以找你
很殺ㄅ
補完了打給你
我說"ㄟ~多穿點阿~有點冷~我家那有點冷~"
你說"你不怕冷"還是怎樣ㄉ
我說"到時去完我家你就感冒.假勇"
你說"不會拉"
後來到了楊梅我就下車啦出了月台
夭壽!!怎沒看到那傢伙??
撥電話"老大.你在哪?"
電話那頭"錯愕ㄉ聲音.你到囉!!怎那麼快?我不是叫你到湖口打給我ㄇ?''
我說"你自己說不用ㄉ.我要在哪等你.車子可以進來ㄇ?
你說"可以"
我說"好啦!沒關係!等你"
等阿等ㄉ怎有點久....
看經過ㄉ車都不是
心想你家離火車站很遠ㄇ?
該不會怎了ㄅ??不會啦?不要亂想了....
一通未接你打ㄉ
感覺很像是你開ㄉ車車
忘了車牌...
走前去~~準備開車門
還好是你...
不然我一定會很瞎
不過你也很誇張
都不開窗戶ㄉ也不怕我上錯車
看到你還好沒事是我自己多想了
我問你
"你家離火車站很遠ㄇ"
你說"不會阿"  
我說:那你怎有點慢?
你說:塞車
我說;我還以為怎了?
看來我們之前陌生ㄉ慢慢感覺沒有了
有ㄉ只有我們ㄉ白吃
連加油站ㄉ油都可以互ㄉ一ㄤ
因為加油很多人
你用倒車進入
我說;如果沒有油了ㄇ.附近只有這家ㄇ?
你說:沒油啦
我說;誰叫你開到底才加
你說:這都我弟開ㄉ啦
然後加油站ㄉ紅包
我叫你裝找回來ㄉ加油錢
然後你載我回學校拿東西
下車ㄉ時候
門已經開了
我還不知道打不開又被笑
之後上高速公路
你問我要喝東西ㄇ
然後用椅靠躺下我用不回來
兩個人在車上一直用來用去...
還是弄不回來
我還說被我弄壞了怎辦ㄉ樣子
最後我又弄回來了
有白吃到ㄅ
要去平鎮載一個阿姨
在路途有狗在馬路中間
因為習慣反應狗過馬路
開車ㄉ人不停好像準備撞狗我坐在車上
我就會摀耳朵
又被笑
你說;摀耳朵有屁用?
還說明天要跟阿睿說
後來載到那個阿姨
感覺她還蠻年輕ㄉㄋ
聽說有個女兒還跟你一樣大
不過聽你跟那阿姨ㄉ對話
感覺你們ㄉ關係還不錯
後來到竹北跟你ㄉ組長會合
之後去我家
你們買完雞沒多久就走了
這一天
感覺平平ㄉㄅ
沒有特別ㄉ感覺
也許是我
覺得就該順其自然
跟他打打鬧鬧
ㄉ一ㄤ來ㄉ一ㄤ去
偶爾該認真就認真
或許也就這樣了ㄅ
告別上學期
即將迎接下學期
告別去年
即將迎接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