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轉學回來那一年,剛轉學回來除了補修學分上課下課

和Q仔他們一起出去,上課有跟班上的同學有交集外

下課回家之後不會再跟同學一起出去玩吃飯

記得有一年中秋節我答應跟你們一起烤肉

到後來一起夜唱,慢慢比較熟但不到交心

偶爾會一起出去玩,去17公里海岸線,去夜未眠看夜景,去101跨年看煙火

把你當朋友有個伴可以一起出去玩,其實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一開始大隻它們都覺得我們很曖昧甚至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有一天我約你吧,希望我們能講清楚不要那麼奇怪的感覺還是怎樣的

我記得當時我好像只對你有好感不到喜歡吧

我也有告訴你,你在麥當勞說我願意當你女朋友嗎?諸如此類的話

我答應和你在一起,我還記得你說你不會讓我後悔與你在一起

第一年我們吵架會為了你睡覺玩遊戲不正常吃飯吵架

第二年我們吵架會為了你回台北的次數沒辦法陪我吵架

第三年我們吵架會為了你在實驗室很晚沒辦法一起吃飯沒辦法陪我吵架

第四年我們吵架會為了我們的家人

第五年我們吵架會為了因為你當兵在一起時間變短了

諸如此類大小事吵翻天

第一年聖誕節你找一家米娜牛排帶我去慶祝

第二年交往週年你帶我去吃聚

第三年交往週年你生日還我生吃西堤與陶板屋與原燒

第四年交往週年你帶我去吃夏慕尼

第五年交往週年你親手煮義大利麵與濃湯給我吃

2009年我們第一次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2010年我們第一次去台中旅行第一次送我數位相機

2011年我們第一次拍貼七夕情人節你送了我一束藍色玫瑰花

2012年我們第一次去義大跨年第一次去福隆海洋音樂祭看五月天同一年第一次去看五月天售票演唱會

2013年我們第一次去平溪放天燈第二次去看五月天售票演場會

2014年我們第一次去洗溫泉第一次送我生日禮物拍立得

中間我們有過很多出去玩吃很多美食快樂的回憶

還有吵過無數的大架小架講出傷害彼此及讓對方難過的話不快樂的記憶

我們經歷了.我畢業.我工作.你念研究所.你畢業.你當兵.

我想我們之後要經歷的是你工作及我們的未來

或許經過是不是討論我們未來了,試著體諒與理解現在的沒辦法空談

只能用時間去證明,每次大吵完後

即使已經五年多了,都會思考我們是到底適不適合再繼續在一起

有時或許沒有答案,但我很清楚知道我不後悔跟你在一起

或許現在這樣的我很傻很傻,但我只是不想有一天真的沒辦法在一起了

後悔當時沒有為對方做到什麼,而現在我只做我認為值得的事就夠了

謝謝這五年多你的照顧與陪伴

以後的日子也要和我繼續幸福快樂下去

往後的日子還要請你多多照顧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