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告訴我榛果牛角很好吃
心想會比三峽的好吃嗎..
拿到手上那刻...
吃了幾口...
我承認...
呵~~好像真的還不錯吃呢!!
因為它不會乾乾的而且甜甜的不會形容


蛋糕盒打開那刻...
怎麼跟我吃過的長的好像不大一樣
而且奶油好像不少
我也不以為意
姐...突然跑來跟我說...
它好像也是芋頭但聽說好像不是紫戀
是喔!!...驚訝的臉....
((是我自己說芋頭它也是只不過此芋非比芋))
那到底好不好吃...((疑惑中))
切了一片來吃
哇哇哇~~好像還蠻甜的還挺膩的~~
不過怎麼感覺我好像有吃過...
我:姐..我覺得我們好像有吃過
姐:以前好像有買過...
三天~~我會努力的把它喀光光~~

芒什麼娘來著
我忘了...
皮很好吃
軟軟QQ的
反正我也搞不清楚...
還不錯啦...

雖然沒有抹茶紅豆
也不是常吃的紫戀阿
不過已經很滿足了也挺開心的^^

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吃到宅配RT
不過真的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