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13

我先請假去台北先把禮物送給你

dada鞋 閃亮亮

 

 

2014/05/16

 

我們在一起滿五年

星期五你叫我在新竹等你回來

結果我一下班

竟然發現你已經在家了

我真的有點驚喜

本以為要去哪吃大餐

原來你要下廚煮給我吃

前菜有沙拉

中間有濃湯

主食義大利麵

飲品蔓越莓愛玉紅茶

吃的好飽好飽阿

好好吃

晚上你還帶我去買禮物

五週年 lacoste鞋子一雙

去巨城玩一下洗衣機

真的很幸福也很開心

謝謝你有你真好

 

五歲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