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5/8

一下班跑去找你

到你宿舍樓下時已經八點半左右

想給你個驚喜

收到你的line說要去運動

我都傻了..

電話打了都沒人接

打了二十幾通都沒有人接

我等到快十點本想等到十點就要回新竹

還好在九點五十幾分你出現了

你說你又驚喜又嚇死

多怕我已經回去了

還好你最後有出現阿

我們跑去士林的綠蓋茶聊天

去士林夜市走走

就想看看你

上次你說你有時會羨慕其他人女朋友可以平日吃晚餐

其實我只是在想可以的話我就辛苦一點

這樣你也不用常羨慕別人了

希望你能體會我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