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8月

我終於研究所畢業了

天啊

多不可思議啊

一直都像作夢一樣

一切的苦難終於結束了

是該紀錄一下

中間認識許多學弟跟同學跟老師

謝謝你們

回想碩一什麼都不會

到畢業前的口試及畢業論文終於完成了

想到那時的生活

真的就像狗一樣

平日的白天要工作下班後晚上要趕去上課

碩二平日晚上跟假日都躲在實驗室弄實驗

有時是晚上去回家都天亮了

 

你問我還要再念一次嗎

我想我會好好考慮

不過我不後悔

雖然不知道在進修是否是對的決定

但我想至少努力過

 

希望未來能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

記錄這一次畢業萬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