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發作了

我想你們啦

雖然又稱不上很久沒見
明明前一陣子才碰面過...

就是想你們

我們又再忙自己的事了

Q忙著找工作
宇上班上課
眉上班上班
我上課上課

不知道耶~
雖然已經習慣人與人的心與醜陋那面
可是我還是得說...
只有跟你們和家人
才可以做自己就好
直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就算很白吃不經大腦說很蠢的話
也不會怎樣

每個人有每個人生存之道
我懂...
只是有時會覺得...
很多人說一套做一套
就算知道那個人是如此
卻還是要面不改色去跟那個人當普通朋友
只因為不要撕破臉

自從畢業...
我們各忙各的還是有出來聚一下
這樣就夠啦

說說自己的近況
聊聊以前年少無知做過多瞎的事
這樣就很幸福啦

聽說最近我們會再聚一次~~對吧~~
((幫Q弟踐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