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二的時候我轉學

認識了老大

本來只是同學慢慢變熟變朋友

下課放假會一起出去玩

印象中我記得他說要在一起要我當他女朋友

那時嚴格說起來我只是欣賞他對他有好感

但我還是答應在一起

或許當時一個念頭

我想如果我拒絕了

也許我們不能繼續當朋友甚至我們就彼此走各自的路吧

而我永遠記得他說

他會讓我喜歡他不後悔跟他在一起

五年後過去

他真的做到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也很愛他而且也不後悔答應跟他在一起

 

今天我問他

如果以後我們最後沒有在一起一輩子到結婚

他會有遺憾嗎?

他說:當然會阿~

我想我也許也會吧!!~

我問他

你會擔心我沒辦法等你那麼久嗎?

他說:當然會阿

這個問題我想我自己也無法回答

或許再一年再三年再五年嗎?

也許只要是有結果的等待我想我會一直等待吧

只是現在一切都還是個未知數?

也許未來還有很多問題

需要我們一起努力阿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