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與老大的高中同學一起吃燒烤

討論下個月要一起出去玩的事

東區田季發爺是不會難吃

但是我覺得蠻貴的$539+10%

不過衛生品質就不好有小強在桌上亂竄

吃完又去吃喝咖啡

店名我真的記不起來

可能咖啡我喝不習慣又不便宜

再加上老闆娘很怪

因為我每次到咖啡店我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或許也是依賴感太重

有許老大在的時候

尤其點咖啡我都會參考她的意見

但老闆娘一直該該叫說要問他

不要問許老大

可是我家老大知道我喜歡喝什麼也知道我不喜歡什麼味道

重點是我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啊

最後付帳的時候還特別在大家面前問我喝的習慣嗎

是可以說不好嗎不習慣嗎

簡直超有壓力的

怪不得我記不得店名也不記得點了什麼

差不多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