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突然好想你
笑忘歌
出頭天
噢買尬
春天的吶喊

潘瑋柏
同一個遺憾(紀佳松)
轉機 
夏日瘋 

方大同

三人遊
愛愛愛
為你寫的歌
每個人都會

梁靜茹
如果能在一起
我們就到這
屬於
沒有如果
別再為他流淚
天燈
情歌
用力抱著
愛情之所以愛情

周杰倫
花海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我們的幸福呢

蕭敬騰 
疼愛 
原諒我 
奮不顧身 
多希望你在 
海芋戀 

林俊傑 
我還想她 

Alin 
P.S.我愛你 
做我自己 
難得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離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