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感情是你自己的
我的想法不代表你的想法

可是畢竟這是你的事阿
只能分析參考給你聽

哈哈!!笨女人總該當一次吧
只有在不開心難過中才會成長
雖然我也不想你們可能會走我走過的路
但是也許你們比我走的更好阿

每次我很白爛的說
你就不要哭著跑來跟我說
你想如果你們真的受委屈
我有可能在旁邊涼快嗎

有時眼睛看到的都不一定是真的更何況聽到的呢??

用真心去體會你會發現是真是假??
只要沒有遺憾那就沒關係了

對對對!!半夜都可以哭著打電話給我!!
是不是你的幸福??你自己判斷??

不過最重要的有沒有心跟有沒有當一回事
你自己應該比較知道

你也說了~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