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五)

第一天我們坐火車去高雄

第一站玫瑰教堂

哇~~教堂超漂亮的

我想這是女生都嚮往的吧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就是一種魔力

我想我的婚禮超想走那教堂的拉

剛好教堂在地附近就買飲料去地院找他法官學長敘舊

學長感覺不像ㄧ般想像的法官嚴肅難相處

就是個年輕人

後來我們先去住的地方紅樓check in

第二站旗津

其實老大是想帶我去西子灣

但他記錯了帶我去坐船

哈哈~~不過沒關係

每次來都沒有跟他一起坐過渡輪

因為我都說很臭..將錯就錯

第三站西子灣

等夕陽落下那一刻

哇~~超美的

能和老大在海邊等夕陽下山

太陽落下照在海面上的風景超幸福的

第四站英國打狗理事館

就在西子灣附近

就是類似古蹟..沒去過可逛逛

第五站夢時代

這次來夢時代

發現變得好不一樣

多了好多好多吃的主題餐廳

然後百貨公司依然很夢幻

第六站金鑽凱旋夜市

ㄧ開始到夜市真的有點嚇到

兩個夜市兩隔壁好大啊

後來逛了才發現好吃的真的不多

真的有點失望

也許是我們不熟悉這兩個大夜市吧

逛完夜市

我們就回住的地方休息了

紅樓平日住很便宜也算乾淨

缺點:空間太小.天花板太矮住起來很有壓迫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