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 天鍋宴

跟許老大家人一起吃飯過父親節

前幾天去挑送給他爸爸的禮物

店員:是送給爸爸的嗎?

我:對

(OS:不是我爸爸,以後才有可能是我爸爸)

最後挑個禮盒皮夾+皮帶

今年我都沒送我爸禮物

我跟姐姐請全家人吃饗食天堂

 

8/8那天下午請假

之後去他家等吃天鍋宴

下樓吃天鍋宴

其實那天吃飯並不會不愉快

只是他哥女友讓我不是很難適應

或許根本是不好相處吧

種種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倒是他爸爸不是我想像中那樣難聊天

或許下次只跟他爸媽吃飯還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