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因為我跟你討論未來的事

其實我也不是要逼你什麼

只是人生太無常

不想什麼都不知道就漫長的等你

不過我們應該談好吧

我知道你不並不是不想與我結婚

只是你現在在當兵還沒有正式工作

有穩定的收入足以讓我幸福

你曾說你不想給我一個隨便的婚禮

我很感動

你說要甜言蜜語給承諾哄哄我很簡單

我們是務實的人給你時間

雖然對於未知的未來

我還是會擔心

但是如果不給你時間去努力

讓你證明你不是不想而是還沒辦法

這樣我們就分開了真的會有遺憾

也許等待的過程很辛苦

但我會試著勇敢

等你退伍等你工作等你可以給我幸福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