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就要邁入第五年了

說真的

之前我並不是那麼肯定要結婚

甚至覺得以後的事很難說

或是人生無常

最近我開始想結婚了

只因為我想跟你一直在一起

第一次很明確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目前你還沒有退伍還沒有穩定的經濟

你覺得什麼都沒辦法給我

說那麼多是空談

我還是認為若沒錢就登記再補請就好

其實我只是要的共識

你說你不想隨便給我一個婚禮(我真的很感動)

你說你不是不想娶我(這我倒看不出你有做什麼努力)

你說因為還沒工作沒辦法知道自己能賺多少錢養得起我(這個或許是你擔心的吧)

或許你還是不懂為什麼我這樣

但或許現在也只能等待沒辦法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