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5 (六)

今天坐火車與老大會合

之後坐捷運轉公車去深坑

天氣超好的拉

出大大的太陽真是出遊的好日子啊

到了深坑當然是要吃豆腐拉

我們買碳烤豆腐

它的泡菜好特別的口味阿

之後我們進店裡吃麻辣豆腐+豆腐羹+茶油麵線

天啊~吃的超飽的~

點了一杯檸檬愛玉吧

喝了一碗甜湯紅棗木耳芋圓

超滿足的

之後坐纜車去貓空

人好多喔~~終於等到了~~

坐上纜車我真的覺得也太害怕了吧

我的天啊!!

真的是我老了

在指南宮很幸運後面竟然有纜車腳底下是透明的

那那那超刺激的

下山我真的不要再坐纜車了

到了貓空走走後來就坐公車下山

還不知道被載到哪去

還好最後有到捷運站(萬芳社區)

老大說他很想吃龍山寺的愛玉

我們有衝去龍山寺

哈哈~~那家愛玉真的很好吃~~但又漲價了~

老大還說要買五包外帶回家吃

真的很誇張

由於時間比預期得早

我們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愉快的時間很快又結束了

今天超開心的也好充實

謝謝你帶我出去玩^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