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大去專訓的第二天

雖然覺得自己比較適應

但還是覺得為什麼還是不習慣

你不在身邊

我也想勇敢也想獨立

而這一切

也許我都做得到

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孤單

 

就算我還是那麼害怕

不知道怎麼跟他們家人相處

甚至我覺得他不夠保護我

我又能怎麼樣

 

上星期你新訓放假

11/8 我坐高鐵去台中接你放假

隔天我去台北找你

為了能和你多相處一點時間

回到煙波家都晚上12點多了

 

只因為你在當兵

為了要你放心

我做了多少努力

 

其實我都會問自己

真的值得嗎

我自己不敢回答自己

因為連我自己都無法肯定

我只告訴自己

雖然不知道值不值得

但我做我認為我現在該做的事

 

也許你專訓的期間

以及你之後去地方服役時

我現在就該好好調整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