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支持你念研究所
我就只能義無反顧的支持
自從你升碩二越接近口試日子
及不斷不斷的改論文

這個迴圈一直一直停不下來

我也知道當初是我決定支持你
現在為什麼還要與你抱怨
你沒時間陪我

你也想陪我
但你有很多很多事都還沒做完
論文還沒改完

我只是覺得
你總是有你的說法
現在因為研究所你可以理所當然
那當兵呢
那工作呢

我一再的忍耐
而我一再爆炸

因為你忙
你總是忙
這真的不是理由

你已經沒什麼時間陪我了
你卻想要和其他實驗室的人出去
我不是說要你沒朋友
難道不能平衡一點嗎
但是你卻說你選擇陪我
那為什麼要告訴我你也想和其他人出去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與你溝通

而你會知道嗎

你只會告訴你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