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傻傻地問
那以後我們會結婚嗎

你說應該會吧
沒有意外的話((理想的話))

說真的其實我也不知道

一直以來
對於婚姻這件事

我以為你根本不懂

那天你問我
我的好朋友婚姻都還好嗎
我說現在都還不錯啊
現在還算新婚

我也希望你們要一直幸福喔

但你說
你希望我的好朋友婚姻都很幸福

我說你知道姊姊影響我很深喔
((其實姊姊沒有不幸福只是家家有本難念經)))

你說你知道阿

原來你懂得
是啊!!如果你們都幸福問題都不大
我不會那麼害怕

我害怕所以我選擇不去接受
若沒有把握所以我不選擇

謝謝你
你真的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