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一個個結婚了
有些朋友沒有房子
小倆口也是先結婚啊
先在家住存錢買房子

其實我會想為什麼婚前沒買房子
結婚就得住婆家
不能回娘家住嗎?

不過最近的女生
好像也不想跟公婆住
所以小倆口就先在外面租房囉

有次我跟許大大討論
如果是你婚後還沒買房
那你願意跟女生回娘家住嗎
他說女生都不願意回婆家住了
那為什麼要男生去娘家住

其實說的也是
最好的平衡點就是小倆口在外租房存錢

為啥又提起這件事了
因為許大大的哥哥
明年可能要結婚
一併結婚與買房阿

新北市房價隨便就上千萬
只能說""不知道該怎麼生活啊""
即使靠家人幫忙
負擔真的真的還是很重

家人說那妳們倆就還不要那麼早結婚先存錢
我想以我們現在的狀況""我也不敢嫁""

或許先買房與先結婚都沒有絕對
我只能說
不管哪個先
都該為自己的未來好好存錢做準備
才不會要結婚才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