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戒掉臉書的,不知道什麼時候又開始打開了,
我想生日過完,繼續關閉,
前幾天還是上星期吧,打開了以前的報台,
自己天真的以為,我看以前的東西,
應該不會怎麼樣阿,原來我錯了,
對於那段曾經,原來我的心還是在意吧,
說不上是什麼感覺,或許我還是這樣恨著嗎??是遺憾??
臉書上已經不再有他的帳號,以為不會再有他的消息,
他留言給他朋友,又看到那個我認識的名字,
我卻又心揪了一下,為什麼呢?

小Q那天與我聊天,他說的我都懂,或許我沒有勇氣吧??
是我扯著那個結,而他並不知道他還沒打開我的結,
其實就像你們說的好像一切都沒有意義了,
是阿!!現在我還是不想再扯他的消息與一切。

困擾那麼多年,真希望有天可以那段曾經不會再扯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