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總會問

你有沒有考慮要進大公司

我承認比較大的公司福利與制度都會好點

記得那次我進的企業還算大吧
但真的好嗎

還是一樣摳...
上面的上面主管又是怎樣呢

制度是有比較完善吧= ="

聽起來很光鮮亮麗

但也看到很多事

剛剛看看FB我真的超級驚訝的
桃園的店長沒有做了耶
若我印象中
他做了好久好久
看他PO的文
有很多心酸與無奈吧
有段是說利用完就叫我去別的地方那我的努力算什麼

或許說不上的同感
但下面的人站在前線為公司賣命賺錢

公司又給了我們什麼

就像我們
因為我們店裡人太多三不五十就要去別家店支援
最後更扯的是....
想把我跟另一個同事調去淡水或豐原

雖然知道店裡太多人
那就不該應徵那麼多阿
搞的現在不上不下

這樣的無奈....

我想只有身在其中才會知道與了解

真的又扯又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