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6
跟許黑黑一同出去玩

鶯歌老街

雖然要來之前有聽說如果不喜歡瓷器的東西
去鶯歌會一下就逛完了
或許是當地做的瓷器((杯子.碗價格便宜))
我沒有特別喜歡也不會特別討厭
就逛逛走走..
最後買了三個馬克杯((100元))

下一站
三峽老街

之前有經過三峽只有買牛角
三峽老街規劃不錯
轉角有家米粉湯.甜不辣.還不錯吃喔

我想許黑黑說的沒錯
看到太陽我會瘋了啦

03/07
06日晚上12點那一刻差點拿蛋糕砸許黑黑臉上
幸好沒有被破梗...
這天晚上許黑黑和朋友約好一起去古拉爵吃飯
這些朋友和他另一掛朋友決然不同
不過三芝的朋友還蠻好相處的...

03/08
和大隻他們一起去貴族吃飯
但我的身體狀況不佳因為感冒引起腸胃炎吃的好不盡興

還延續到星期二在家睡了一天都沒去上課

如果沒有感冒
我想這幾天我過的蠻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