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在家玩遊戲
突然接到朋友打來...
問我在幹嘛...
他們說要去喝咖啡...((景觀))
我還以為他們開玩笑咧....
因為還有其他人明天還要上班
朋友說...沒有在開玩笑阿...
可是我玩遊戲經驗值加倍耶
他們說...一會去載你喔...
看來我再不去下次應該會被嗆爆吧

最後我們跑去南寮喝咖啡看夜景
不過...海暗暗的耶...
還好沒有蚊子不然我一定很"囧"
只是坐在海岸上面的我們真的很吵

回家路上我們跑去吃永和一點都不好笑
好笑的是...明明大家都不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還要去吃咧...直接回家不就得了...

各位大大
我要說我要說我要說"我才沒有一直追酒啦"

哈哈

愉快的夜晚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