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大大

我想說阿
我們都已經認識那麼久了
其實是不是不要想太那麼多啦
客套話就免...

你們都知道我有說什麼就說什麼?
或許那是一條有點難的路
對與錯真的很重要嗎?
我不知道耶

總之..
不用怕說你有事才想到我們
因為我們還有功能才會被你想到阿

是朋友的話
根本不計較這個啦

都認識那麼久了...你還不懂這道理唷...

本來想跟你說
有事可以找我啦
結果得改口有事沒事都可以啦

你自己也說啦
還好有我們...哈哈..那就讓我們有功能啦

好啦..我承認..今天看到你...我還蠻開心的
終於阿...我們被想起了...很機車吧...習慣就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