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晚上
朋友打給我
問我在哪在幹嘛

寒假你確實比我忙
後來就約了碰面

逛一下
一晃眼就快11點了

找個地方坐坐
看到大茶壺營業早上六點
那真是太好了
我們太需要這種地方
不過...也太多蚊子了吧
簡直就是來餵蚊子的...
((我打了三四隻有吧還有蚊子扯不扯))
聊天玩跳棋
不知不覺竟然五點多了

吃個早餐
去85度C坐一下
回到家已經快九點

爆肝聊通宵
和朋友一起也是很幸福
((有男朋友的人不該跟朋友鬼混吧))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好
兩個人有兩個人的好
每個人都在尋找對的人
不管幾個人都好不變的道理就是要開心


很多人
總是說自己很忙
最後慢慢疏遠了
如果有心的人
哪怕只是短短的簡訊很平凡的來電
那也會是很溫暖
別為自己找藉口跟理由
只是看有沒有心

我想你們懂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