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子有點殘...
星期天開始鬼打牆後
我說給宇他們聽
他們也覺得ok
根本沒有像我覺得那樣
我知道阿是我自己太過在意
不過我覺得那還是鬼打牆


後來要在網拍買東西
我要等賣家回答
嚷嚷著跟老姐說阿...
那個賣家都不回
結果根本是我沒看仔細...
而且822代號就是中國信託的阿
也不知道是怎樣...忘了..
我還問說...可以匯到中國信託嗎

這就算啦

今天去上課還帶錯課本...
整個就是很經典

而且發考卷呢
傻傻分不清
到底行不行的通
對不對??

雖然過的很幸福
可是...
腦子這樣有點殘很不OK耶

不行
我得注意
不然誰受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