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03
我們說好很久要一起去旅行的日子
終於要去流浪了...
成員煒.宇.Q
早上還飄著毛毛雨
七點準備去跟他們倆會合
我已經提早到了沒想到他們倆比我還早到
很難得唷!~因為每次都是千拖來千拖去的!~好現象
差不多十一點左右我們就到高雄了
帶著行李會不方便...我們就先去民宿寄放行李...
雖然民宿是在車站附近...最後是有被我們找到...但會不會有點不起眼了一點阿...
之後我們就先跑去坐捷運準備我們高雄之旅
一開始我們按了半天還看別人怎麼操作...還是不會使用...
最後才發現...並非我們不會使用...而是我們要去的站..稱之"橘線"未通行...
只好找"紅線"的地點
..."夢時代"
出口後我們坐接駁車過去...它的車車是"OPEN將"超可愛的...而且還有兩個顏色呢..

已經到了午餐時間先去填飽肚子...
或許是第一次去夢時代吧...感覺還蠻大的說...不輸風城...
之後逛一逛...我記得有一家店...全部都是'39元"..超大的廣場...裡面超多東西..
很多東西都想買...可是我不想提一堆東西回去...所以超想住在這附近的...因為超嗨的...
逛的差不多我們坐"摩天輪"....那個摩天輪全部都是卡通圖案...而且還可以看到港口呢...
總之就還蠻讚的...不過呢...坐在上面經不起別人晃動..
我想可能是有點老了.有點怕死..想當初18的時候...可是什麼都不怕呢...
晚上去逛"六合夜市"哇!~怎麼那麼小阿...不是挺有名的嘛...一下子就逛完了...
當然還要去看看那個漂亮的"愛河"...
哇咧!~好多人喔...而且搞的跟進香團好像喔....((很多公公跟婆婆))

時間還可以去逛逛...我們就殺去"新堀江"...就是個商圈...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看到有人在算"塔羅牌"...算完後...收穫可能好像讓我想通吧~!
買了一堆宵夜回去吃...Q吵著要打麻將...最後玩了一下又收攤了...
不知不覺...竟然就兩點多就這樣過去了...去床上躺平...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