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最少會大聚兩次吧!!..不外乎是寒假+暑假囉
今年也不例外~其實大家也沒說好!~不過就是很巧約了..
只有宇知道郭大爺在哪?!所以他帶路~!
有點傻眼~!此行徑...
十字路口上演四台機車闖紅燈只為了要去代轉= ="
喔!~這不是宇的問題!~那是譁亂瘋狂的!~
不不不!~他帶路並非危險!~是我們跟在他後面的人才危險
一看店門口原來是鍋子的"鍋"唷!~不是郭先生的"郭"
這不是重點啦!~肚子餓了才是重點!~
店不算太大!~但生意還真不錯~!
我們在等待時坐在店門口第一張桌休息..
沒想到...竟然被安排坐在門口...
是沒什麼不好啦...只是...
坐在門口來來往往很多人進出看我們吃說...
然後是圓圓的桌好像"擺桌"唷...
跟一般的差不多點東西一樣吃多少點多少...
我懷疑鍋子太小了....因為每次下料時...
都會滿起來....然後滾了就超興奮的..
到底吃了多少東西或是什麼呢...我也不大清楚...
我只知道...我們這桌很熱鬧也很吵...
而且...還帶著有點瘋狂的行徑....
好像是胖說可以做"漂浮"的吧.....
譁要去拿冰淇淋...我隨口說說那拿三球吧
他真的拿了三球分別不同的口味...這下好了...
我非吃不可了...可樂加下去...印象之中好像有一球很像"藥"
反正吃的也差不多啦...
眉想要去唱歌...我們就跑去笑小傲囉!~
只是在路上一直發生....有點小傻眼..
因為譁不讓Q右轉...
第一次差點撞到安全島上....第二次大家要右轉它只能直直的騎...
不過真點有點小危險說= ="....
一進包廂拿起歌本想點歌....歌本也不知道是怎樣...有味道..像是被酒倒到一樣
根本沒人要用...後來在大家的提議...我們決定要跟服務生說..."我們要換一本"
我想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怪怪的....不過味道不舒服嘛...
後來...我們還玩起數隻...喝
"特調果汁"
最後數到最後居然是我喝下那杯...怪怪的特調...

Q先回家的有點美中不足((並非他願意我們了啦))
Q問不知道什麼時候我們大家會在到齊...
你忘囉...每年一定會有一天一定會阿就是譁的生日也就是我的生日...我們不都會再到齊嗎
而且眉的生日也可以先出來阿!~還有聖誕節跨年阿!~
其實....只要想你們的時候...就可以約出來啦...
反正我已經回來了...不用等到什麼節日...

哈哈!!開心的一天而且還是超級好笑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