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都出來了
當然得出門啦~~
星期六跟Q約好一同前往台北逛街
哈哈...
怎麼我的朋友都沒在怕的阿
我那麼會迷路還是....願意跟我一起出來
我想很少去東區
所以決定去晃晃~~
或許是不熟的關係吧!!
看到的店家幾乎都是那種大百貨公司耶
這太不適合了啦~~
所以就跟Q說...
那五分埔跟西門町挑個吧
他問我哪個近??
當然是西門町啦...
因為是星期六的關係
人好多喔...真的很多人...
後來我們先跑去吃臭豆腐...肚子餓....
還有三兄妹的冰...冬天吃冰真的很爽....
←我的
←Q的
逛了很多家阿~~
也沒有看到喜歡的
好樣的...我們倆....都穿新鞋....
所以....腳開始痛了...

↑((美美的鞋變成腳殘))...
不管啦....不死心啦...我們跑去了士林....
士林人多到爆.....每次假日的晚上都非常熱鬧...
也差不多肚子餓啦....Q想吃牛排...我們就跑去啦....
人很多...要排隊...
Q:要等很久嗎??
老闆:還好吧!!差不多七八分鐘!!
我跟Q說...那麼多人最好是七八分鐘...超過老闆你就小心點....
好啦!!只能接受...不然怎麼辦...
吃完後....逛逛外面的店家....
後來就跑去常去的那家衣服店看了看....
有喜歡就買了1*衣服給自己跟1*外套...給姐
後來有看到不錯的衣服買了一件給姐夫....
逛的也差不多啦....也準備回去了...
我們回到台北車站
要去客運坐車阿....為了不要繞遠路....
結果....還是繞遠路....
走著走著真想脫鞋呢....打赤腳比較舒服...((因為真的好痛喔))....
但是有人要離我100公尺遠....
((所以只好放棄....好啦!!我承認真的很丟臉...呵呵~~是人都想離我100公尺.))
這時想起了....真可惜阿....不然也不會那麼慘....
不過...雖然腳真的很痛...
但是好過癮喔....瘋狂壓馬路....
就像Q說的.....可以忘記...就是開心....
呵呵~~下次還要再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