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天當兩天用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ㄉ感覺
自從回來念書
幾乎都是趕來趕去ㄉ
我也不知道在趕什麼~~
尤其是到了星期四更是趕= ="
趕到一個不行~~
今天上實習~~
輪到前弓...
帶我們這組ㄉ學長對我說
可能是身高ㄉ問題....我也不願意
另一個學長對我說....快阿快阿...你好像太慢了~~
帶我們ㄉ學長對另一個學長~~你就不要怪他了~~((笑= ="))
不過我還是找不到能省力省時ㄉ方法
我只覺得我的手感覺快斷了((腳也快斷了))
時間到了一樣還沒鋸好= ="
雖然學長說沒關係還有兩次機會
唉~~
累到一個不行~~
真不知道到底是在累什麼
我想是疲勞轟炸ㄅ
頭也快破了........
誰來救救我阿~~
幸好~~
明天上完課就可以放假了
有愉快ㄉ感覺
不然早晚真ㄉ會發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