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很多事~~
讓我真ㄉ很煩悶~~
有瞬間
我希望....
很自私ㄉ想法
我..................
想..............
要.........
你再回我到我身邊
我知道
已經沒有辦法了
我不可以那ㄇ自私只為了自己

Q問我
你想再跟他復合喔
我不知道
這樣好自私
不可以這個樣子

那他ㄋ
假設性ㄉ問題
他回答了我
沒有時間不會ㄅ
但有時間也許會ㄅ

我已經分不清到底是不是愛了
昨天...
夢到有人在我身邊
但我好像忘了是誰ㄉ臉
不過很幸福

昨天雞ㄉ電話沒有人接
他回撥了給我
我竟然會因為他也有想我而莫名ㄉ感動

胖告訴我
等你回來ㄉ時候
帶你去吃小麥
我又感動了

棋告訴我
看妳好像又若所思了
我承認~~

看來
那個他~~
到底什麼時候會出現ㄋ??

這幾天
都在喝酒~~
我沒有心情不好
不過~~
能一直喝一直吃
感覺也還蠻幸福ㄉ

那個他
或許曾未離開過~~
而離開ㄉ
是那個不再愛誰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