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自己的家

我們都有自己的工作

我們的八年

我不想結婚

不是你不好也不是我們不好

其實是我覺得

我覺得結婚婆家跟娘家都會變得很麻煩

還記得你說我說搶到五月天演唱會就結婚

哈哈

你搶到了

而我想我可能有一天要結婚了

你說連五月天都覺得我們要結婚了

我真心的想說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

不催我結婚不給我壓力

你總是支持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

不管是買房子換工作念研究所補英文一切的總總

我的開心不開心你總是放在第一位

我的難過不難過你比別人還緊張

 

謝謝我們的八年

我們還要有下一個八年下下個八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