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我們分手了

原以為你被我傷得很深

早在幾年前

我知道你在我們分開後已早交了新女友

還裝的一副沒辦法再重新的一段感情

之後我封鎖了你的FB

我不想再知道你的消息

就在最近我夢見了你

我重新解開的封鎖看你的近況

知道你結婚了也生小孩了

而你的紀錄紀念別人的十年卻是讓我再一次無言

原來你在那年分手後一個月後就交了新女友

我一直不想承認我曾經愛的人是這麼的糟糕

 

對不起我無法祝福

即使是已經過了11年我看了還是無法諒解

而我再度封鎖你的FB

再見了我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